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支部风采>>正文
党建工会
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铭记历史”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5:01

 

     9月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61名党员图书馆多功能厅开展“建党百年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珍品特展”展览,一起重温历史,学史明理,回顾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幸福奋斗的光辉历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路程中,祖国大地留下无数先辈们奋斗的足迹,流传着感人的故事,传承着信仰的力量,这些地方已经成为鲜活的历史文化遗产。通过参观我校图书馆党史百年历史展览,支部党员同志循着历史时间线,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 鲜活的党史深入人心,光辉的成就催人奋进。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一步使学生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并发扬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争做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陈爽/文,代婉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