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言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0:18

 

   

6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锦州市配水池战斗遗址,开展电信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宣誓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辅导室老师以及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配水池战斗遗址位于锦州市古塔区城北约一公里的人民街西侧的82.5高地上,是辽沈战役中的一处著名的战斗遗址。配水池战斗的胜利,为东北野战军攻打锦州打开了城北的门户,为攻锦战斗的胜利创造了有利条件。在配水池遗址重温入党誓言,使党员学生更明晰“知党史,感党恩,立远志”。宣誓让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杜院长对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牢记历史,勇于担当,踏实进取,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学生们表示要坚定党员学生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全体党员同志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陈爽/文 安国家/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