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苗春雨一行来我校访问
2021年04月05日 14:55

 

 2021年4月2日上午,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苗春雨博士等一行五人来校访问与交流,在3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基于网络安全的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为主题的座谈会,校长王琦、人事处处长齐锦刚、网络中心主任崔文翀、研究生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及学院科研与教学团队参加了座谈,针对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机制、专业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并聘任苗春雨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和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  

下午,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苗春雨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中国网络安全分析与人才需求情况报告,介绍了网络安全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了网安行业的发展内涵和动力,从人才、技术和产业发展价值链构成的角度介绍了网络安全人才的定义、养成规律和人才需求。在报告会上学生和苗博士针对具体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从事网络安全技术学习和研究的热情,为我校基于网络安全的信息类专业特色办学和推进校企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文/梅红岩  摄影/伊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