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团队>>正文
创新团队
青苹果通信创新团队
2021年01月11日 10:59

   

青苹果通信创新团队于2013年初成立,由辽宁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各年级学生组成,团队每年吸收大一、大二的同学加入,历届的参赛队员会对他们进行全面培训和辅导,使他们学到很多专业知识、积累经验、熟悉比赛的各项流程。继而,根据每个人的特长,将他们分成若干小组,负责不同的项目,进行分类培训,使队员们集中精力攻关每一方面的技术,等到他们成为主力队员参赛时,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  

主要利用课余及节假日时间,在教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创新团队的平台,让勇于创新的学生真正地参与到感兴趣的课题中,进行属于自己的学术研究,形成良性循环,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潜能。  

在历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省级以上奖励80余项,其中全国二等奖1项,省特等奖2项,参赛学生达200余人。指导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10项,其中省级2项。创新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电子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旨在通过亲身实践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  

   

团队合影  

最终目标  

    学以致用:队员熟练应用书本知识与实践对号入座  

    动手实践:各类竞赛和项目、科技小制作、电路设计  

    能力超群:团队实力过硬,队员技术过人  

团队口号    

    凝聚你我创新之力;突破梦想巅峰!  

团队宗旨  

以真正达到团队实力过硬,队员技术过人的理念为团队宗旨。培养队员高尚道德情操、优秀工作作风和扎实专业技能的同时,将导师制、科研团队及工程实践相结合,通过各类竞赛和项目、科技小制作、电路设计为牵引选拔优秀学生,将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同时为高层次精英培养储备人才。  

青苹果通信创新团队等待精英人才的你加入!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