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学院概况
褚丽莉 博士 教授
2021年07月25日 15:21

个人信息

 

 

出生年月:

1970.11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最后学位:

博士

    业:

通信

    称:

教授

研究方向:

现代通信网络理论与技术、数据通信与网络、信息与编码理论、网络安全技术

 

 

 

教学经历

主讲《信息论与编码》等研究生课程和《信号与系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等本科生课程及《Signal&System》等留学生课程

 

科研项目

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完成了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4项。主持、参与完成了横向课题三项,并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获得锦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获奖情况

获得锦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获得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获首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辽宁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校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二等奖,校优秀女职工,辽宁工业大学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党员、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等

 

学术论著和专利

近几年在国内、外期刊及主要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等三大检索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2部。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4198700

Email:chulili902@126.com

通信地址:辽宁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