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实验中心>>正文
本科生培养
计算机软件实验室
2021年07月25日 14:06

 

 

计算机软件实验室主要承担软件工程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实验和教学实践任务,是进行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础课、专业课、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的主要场所。所有实验室与学校主干网连接,统一安装多媒体教学管理软件,能够真正实现实验教学网络化;能够针对各种课程要求快速部署软件环境。  

实验室面积近170平方米,总值近50万,主要配备高性能微机67台,并有与之配套的交换机连成局域网,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设备,包括投影仪和无线扩音设备,都配有空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安装有Visual C++、Eclipse、Visual Studio、Android Studio、SQL Server数据库等各种应用软件,支持C++、Java、C#、Android、iOS等编程语言的学习。  

主要服务对象有电子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专业,物联网专业等本科生教学,承担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软件编程、软件测试等相关软件课程的实验及实践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