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奏鸣运动旋律,共庆建党百年”寝室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4:09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三走”主题活动号召,丰富寝室内涵建设,提升寝室成员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2021年6月9日,我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鸣奏运动旋律,共庆建党百年”寝室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拓展内容包括踢毽子、单人跳绳、“企鹅漫步”、“同舟共济”等项目。竞赛过程中,寝室成员间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克服了天热风大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拼搏,为各自寝室的荣誉而战。经过激烈的比拼,北三503、北三333寝室获得一等奖,北五109、北三304、北五421、北五527、北三302,北五524寝室获得二等奖,北五301,北三232,北五624,北五611,北三330,北五307,北三320,北三328寝室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文明寝室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其全面的参与性、丰富的趣味性等特点,吸引了全院30余个寝室报名参赛。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调动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更提升了寝室成员间的团队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