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0级课堂计划阶段性总结暨学风促进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0日 13:56

  

20215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9A-502召开“2020级课堂计划阶段性总结暨学风促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老师, 2019级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爽老师, 2017级、2019级辅导员洪旭老师。本次表彰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王军浩老师主持。

首先,王军浩老师将2020级“课堂计划” 的实施情况、取得的效果进行阶段性总结。他提出通过“2020课堂计划”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学风建设,对班级同学的成绩提升起到了一定的督促作用。但依旧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此次“课堂计划阶段性总结”为契机,寻根溯源,重点解决所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课堂计划”的实施过程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中涌现出一批学习成绩优异、成绩进步明显、积极帮助同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在此次学风促进表彰大会中,分别授予以上132名同学“学习之星”、“进步之星”、“奉献之星”、“敬业之星”荣誉称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老师, 2019级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爽老师, 2017级、2019级辅导员洪旭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软件工程专业于佳瑶同学代表“学习之星”进行发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于洋同学代表“进步之星”进行发言,通信工程专业王涵同学代表“奉献之星”进行发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刘亚争同学代表“敬业之星”进行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老师进行总结。杜君老师首先对2020级“课堂计划”的实施给予肯定,并对“课堂计划”实施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给予全体同学以下三点希望:一、培养爱国主义精神,让自己的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国家和人民服务;二、发扬电信学院的优良精神,踏踏实实、砥砺奋斗;三、坚守初心使命,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在辽工大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