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学史我先行”四史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29日 13:5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8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学史我先行”四史知识竞赛。院分团委书记任杰老师,2018级学生辅导员杨霖老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洪旭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共有六组选手从140余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三轮,分别考验选手们的知识贮备与临场应变能力。最终,经过第一轮近40分钟的必答题环节,青春心向党队、红旗先锋队及共产主义接班人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活动期间,由申卓一和张思琪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表演以及观众互动游戏“党史猜猜猜”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最终,在风险题环节后,由2019级物联网专业组成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队荣获一等奖,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组成的青春心向党队荣获二等奖,2020级大数据和计算机专业组成的红旗先锋队荣获三等奖,其余三组选手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同学们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党史理论知识储备,也更加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