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主题系列活动第三期
2021年04月13日 13:46

 

 

2021年4月12日,“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主题系列活动第三期在操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及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点30分,活动在由多个民族学生共同演绎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青年学生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及感恩之情。

 

国旗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百年大党,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再创辉煌。由两个学院学生共同演绎的诗朗诵《中共一大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历史,感悟开天辟地、坚定理想、立党为公的红船精神。

 

由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六名退伍士兵组织成的护旗方队,在《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完成了党旗的交接仪式。

 

青春心向党,共圆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持爱党与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提高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成果。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勇担时代责任,勤奋学习,带着梦想开启新征程,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