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共唱中国梦”红歌比赛
2021年04月01日 13:38

 

 

2021年3月31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809演播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共唱中国梦”红歌比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君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任杰老师,2020级学生辅导员王军浩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比赛。“辽工之声”电台台长于文财、校电视台台长孙书悦、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张译文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八名选手入围决赛。《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等红色歌曲带领现场观众重温经典,感悟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

 

活动期间,张鹤玄同学带来的二胡独奏,为比赛增添了别样风采。抢麦克、歌词接龙、听歌猜剧等互动游戏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更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软件202班的张思琪同学获得冠军,电子202班的刘心舒同学及电子201班的梁思梦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汤小林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身为中华儿女,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绽放青春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