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期末学风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04日 13:34

 

 

2020年12月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期末学风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军老师,院党委书记谢文阁老师,副院长杜君老师,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代表及辅导室全体老师莅临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奏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校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寝室颁奖。

2018级学生辅导员杨霖老师宣读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寝室名单并颁奖。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安国家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三年间班级同学共同成长与进步的点滴生活,同时指出一个先进的班集体,需要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团结进取、勇于创新,要时刻做到“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

 

活动第三项: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颁奖。

2019级学生辅导员陈爽老师宣读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奖。

 

 

 

活动第四项:校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颁奖。

院分团委书记任杰老师宣读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名单并颁奖。2019级计算机专业王超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创新精神,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活动第五项:校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梅红岩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晗老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曹洪奎老师、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于玲老师分别为获得校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活动第六项: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颁奖

杜君老师宣读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颁奖。

 

谢文阁老师宣读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颁奖。

 

周军老师宣读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赵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及专业提升方面的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对家庭负责,对国家及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第七项:院长周军老师总结

周军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而未获奖的同学能奋起直追,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周院长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营养,在美丽的校园里收获成长,并祝愿大家在期末能取得好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先进学生、先进集体的集中展示,让全院学生有了学习的榜样与奋斗的目标。同时,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整体学风建设大有帮助。长路漫漫,未来可期,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充实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