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爱心传递,‘衣旧’温暖”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30日 13:33

 

 

为弘扬青年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2020年11月2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会协办的“爱心传递,‘衣旧’温暖”爱心募捐活动在北区四食堂门前举行。

 

由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及多名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奔走于各个寝室楼之间,面对寒冷的天气和繁重的工作,毫不退缩,用热情驱散了严寒。本次活动得到我院师生的积极响应,自发将闲置衣物、文具、体育用品整理好并送到爱心服务站,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仔细核实。最终共收到被服类544件,文具类12件、体育用品类1件、其他类44件,这些物品将由学校统一组织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意识,展示了我院师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