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座谈会
2021年09月23日 14:33

 

 

为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构建完善立德树人工作体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2日在5号教学楼509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老师、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首先,杜君老师对过去一年班主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向新生班主任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并对班主任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目标,对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辅导员与班主任就入学教育、职业规划、创新创业、学业帮扶、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辅导员和班主任都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形成立德树人的合力,助力2021级新生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为班主任与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相信电信学院的学生工作在辅导员与班主任的紧密配合之下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效。(洪旭/文 周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