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10日 16:47

 

 

12月10日10点30分,电信学院于9号楼A205教室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为我院同学考研工作保驾护航,帮同学们梳理好考试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坚定考研信心。全体2022届考研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兼纪委书记杜君老师应邀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2022届辅导员毛陆老师主持。  

首先,毛陆老师介绍了考前大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并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她指出,今年考研处在疫情期间,考研形势很严峻,考研学子们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更要遵守考试要求,与考试无关的用品不能带入考场,同时要熟悉考场、掌握考试时间。随后,她又强调了准考证打印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考试用品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在进入考场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证件,各位同学也要做好相互提醒,老师这边也会做好提示工作。       

最后,杜君副书记向考研学生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建议考研学子要调节好情绪、合理饮食、保证睡眠、保持精力充沛,减轻自身压力,以平稳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同时她强调,大家一定要有坚持到底的信念,决不轻言放弃。考生们还应重视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身体迎接考试。并祝愿2022届的考研学子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大会现场还给每一位考研学生发放了考研文具。  

本次会议激励了即将面对考试的考研学子,增强了考研学子们的信心,鼓舞了士气,有助于考研学子们放松心态,沉着应考。青春正当时,勇敢无畏,逐梦扬威,奔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周雪阳/文字 杨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