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举办“逐梦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新学期谈心会
2022年03月03日 08:21

 

2月28—3月2日,电信学院7个专业43个班级分别举办了“逐梦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班级谈心会活动。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谈心会

在此次谈心会中,全院各班级针对年级本专业特点,丰富和创新谈心会内容围绕“四史”学习、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航天精神、冬奥会、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同时全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深入到各个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老师们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各类竞赛参与、考研就业等方面将自己多年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同学既拓宽了学生思路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在谈心会之后,同学们反馈对新学期有了更加清晰地规划和更加明确的目标也汲取了很多宝贵经验,在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方面都有了新的体会和感悟。学生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在班级学风建设和学习生活中做的更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班级谈心会的召开为同学之间交流充实美好的假期生活,凝聚班级力量,规划未来宏图,营造良好学习风气,进一步完善班级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院领导深入学院班级,也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为学院和学校学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陈爽/文 张景皓/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