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2年09月14日 09:42

 

为响应学校号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 2022 年秋季学期新征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学期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专业教师深入班级中间,与同学们交流畅谈。

班会内容丰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锦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讨论了观看开学第一课暨感受家乡新变化,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直播活动的感受与感悟。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深入云班会,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感悟,总结同学们的收获和成长,鼓励同学们树立大国工匠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属地做好防护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时刻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属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所有班级均如期举办班会。此次班会师生在云端相会,加强了班级同学间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为新学期做好规划,凝聚奋进力量。电信学子将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