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2023年08月30日 15:40

 

为了更好地发挥一站式社区协同育人作用,促进班主任更早的投入新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新生的自我学习意识以及行为习惯的养成,我院于2023年8月27日上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级班主任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杜君主持。会上对班主任工作内涵及意义进行了阐述,布置了班主任和新生见面会的工作内容,班主任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下午,各班班主任与新生的见面会在7号楼216等教室顺利开展。  

会议中各位班主任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与学生进行初步了解。然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点、专业特色以及未来专业的就业前景,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的学科优势以及就业的广泛性和优越性。  

与会期间,班主任在学习和生活方面也提出相关要求。首先,在学习方面,要尽快转变身份,要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大学生的学习模式,从督促式向自主式转变。其次在生活方面,要更加独立,自力更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最后,各位班主任耐心的解答许多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以充足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充满朝气,以奋斗昂扬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张艺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