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赴辽宁维森开展研究生实习和科研合作
2023年10月13日 15:20


10月1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研究生实习启动仪式和科研合作。电信学院院长关维国、副院长张兴、维森信息副总经理张晓宇、副总经理李晗、研究生辅导员奚汇以及部分参加实习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维森信息副总经理张晓宇、副总经理李晗首先介绍公司概况,分别就公司业务分布、分公司地域分布、营业情况、经营战略、发展前景等进行介绍,并欢迎我院研究生进行实习研究、毕业后到维森信息工作。随后,关维国院长和张兴副院长分别发言,希望通过校外实习基地,深化交流、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培养优秀更多人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服务社会。

座谈会后,维森信息副总经理张晓宇、副总经理李晗带领参观软件事业部并就部分目前正在进行的软件开发项目进行介绍。而后参观了系统集成部生产车间,维森信息智慧菱镁大数据管理平台项目经理向研究生代表们介绍了智慧菱镁大数据管理平台,以及矿山人员定位系统等项目及产品。最后,双方对维森信息作为电信学院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所起到的作用以及产学研等等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增进了学院与公司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注重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深化校企交流、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文/奚汇,图/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