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二·九”接力跑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09:12

 

12月9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国耻 强身健体”为主题的一二·接力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党支部书记陈爽、组织委员王军浩、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凤源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身穿运动服,在辽宁工业大学校内,以北区篮球场为起点,途径钱学森雕像、五号教学楼、号教学楼、九号教学楼,终点第四食堂,依次接力完成了本次接力跑活动。  

本次活动是纪念一二·运动88周年,也是党支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途径。“一二·九”接力跑活动是我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陈爽/文  张盛博/摄)  

   

1B60C

10E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