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青春助梦,强国有我”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1日 09:16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电信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在青春赛道上锻炼素质能力、锤炼意志品质、磨炼责任担当。12月9日,我院在校园内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  

   

活动一、  

参加校“传承红色基因,铸魂时代新人”接力跑  

上午11时,我院14名选手按要求准时到达各个接力区。为了本次活动,大家精心备赛,储备了充足的体能,做好挑战自己的思想准备。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着青春的梦想,展现了青春力量。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

1FB52

1969D

 

活动二、  

组织院“跨越山川,飞扬冬梦”拔河比赛  

下午14时,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来自35个班共29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虽然正值寒冬,但大家热情似火,所有参赛队伍都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一根绳,凝聚了青春力量;一股劲,激扬着斗志豪情。最终,经过激烈比拼,“下岗工人再就业队”获得冠军,“23教官导生小分队”及通信222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226A4

25688

 

活动三、  

组织院“分享知识、传递爱心”捐书志愿活动  

上午9时,由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承办的捐书活动在第四食堂门口举行。同学们无惧寒冬,积极踊跃将自己的闲置书籍捐赠出来。活动第一天便获得图书十余册。最终,我们将把所得图书在清理过后,第一时间转赠给校图书馆,为营造良好校园读书氛围贡献出电信人的力量。

1D689

21A11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体魄,领略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更让大家理解了奉献的意义。“一二·九”运动体现的爱国主义和奋斗精神也将激励同学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学习和生活中去,希望大家继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断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