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04日 09:47

为进一步增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2024届毕业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中旬至12月初举行“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自活动下发开始2024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征集优秀简历330份。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君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军浩老师,2020级班主任老师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出发,就简历篇幅、简历内容、简历细节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简历进行遴选和评定。根据评委老师的评分结果,本次简历大赛的获奖结果如下:

 

评审环节结束以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君老师结合自身经验,指导部分同学进行简历修改和完善。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提高了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让同学们对求职过程的具体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适应未来职场需求打下了坚实基础!(图片:韩宇驰 文字:王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