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举办大连软件企业推介会
2021年05月21日 09:24

 

 

5月2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号楼509教室举办大连软件企业推介会。到场的嘉宾有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广宇老师,电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老师、电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广宇处长介绍了他参加大连软件企业峰会的经历和感受,他与多家软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积极向企业介绍我校的软件相关专业情况和应届毕业生情况,由于疫情原因这些企业不能亲自派代表过来学校进行招聘,就由招就处代为招聘。接下来他向到场的同学们推荐了埃森哲、华信、同方软银、信维科技、陆泽科技等十余家大连的软件企业对企业类型、招聘要求等做了较为详细的解释,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最后,电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认真打磨求职简历,调整求职心理,树立专业信心,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推介会体现了招生就业处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对电信学院软件相关专业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