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名人名企进校园讲座
2021年05月13日 11:07

 

    

   2021年5月12日下午,大连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总监马征老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IT行业发展历史以及发展前景”方面的讲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和部分老师参加讲座。  

马征,男,2006年大学毕业后从事软件开发。曾就职于埃森哲、微软、高德等多家国内外知名软件公司。从事银行、流通、大宗商品等多种业务相关的开发工作。精通java、vb、sap、salesforce等多种语言。后从事IT教育相关工作。曾任职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南京区技术总监。2016年中国大学生双创大赛A类命题出题人、评委。  

马征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谈论行业行情,为同学们介绍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产品业务、中国IT发展历程等,激发了同学们探索专业前景的激情及兴趣。马征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增强创新意识,多多参加行业相关竞赛。闲时学来急时用,为将来工作早做打算。听课学生对本次讲座给予很高评价,表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踏实进取。  

 本次讲座以名人名企进课堂为契机,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毛陆/文  何诗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