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
2021年03月16日 15:44

 

 

为响应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组织开展“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37日晚集中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交流活动,部分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活动。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谭文东参与了大数据201班的谈心会交流活动,与会的嘉宾还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军、副院长杜君、分团委书记任杰、大数据201班班主任刘庆宇、2020级辅导员王军浩。此次班级谈心会活动由大数据201班团支书邓倩同学主持。

此次班级谈心会活动主要从谈家乡新年趣事见闻、所见所感;谈寒假的学习生活;新学期希望打算、学习计划,班级班风学风建设规划;谈建党百年个人认识、话“四史”四个方面进行展开。首先来自营口、遵义、洛阳、沧州的四名同学向在座的各位嘉宾和同学介绍了家乡的风土民情和新年习俗,并根据实际情况介绍了自己在寒假中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安排。班长和学习委员对上学期的班风建设和学习情况向各位同学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计划。团支书邓倩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各位同学科普了党史知识,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

最后,谭校长对本次谈心会活动进行总结。谭校长指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辽宁工业大学成立70周年。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上,希望大家能够“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做一名“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的时代青年。抓住春天的大好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文章:王军浩。摄影:李刚)

 

    0D1A8736_副本.jpg

 

    0D1A8672.JPG

 

    0D1A8649.JPG

 

    0D1A8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