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系列宣传之二
2022年05月26日 14:00

5月2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计划,与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线上举办访企拓岗专题会。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白璐、校招经理陈智桢代表企业参会,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仁伟、电信学院院长关维国、副院长王亚君、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计算机专业负责人李晗、软件专业负责人佟玉军、物联网专业负责人贾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梅红岩、毕业生辅导员毛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维国院长主持。

会上,李仁伟处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意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职工福利、企业培训制度和企业员工个人职业发展路径,表达了对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接下来关维国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结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成绩等方面情况。最后双方就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1、介绍2022届毕业生拓展岗位,商讨拓岗招聘我院毕业生的招聘计划。2、探讨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可行性,条件允许可由学院负责签署《就业基地协议》和《实践基地协议》。3、研讨合作推动2023届大四学生华信实习和定制班招聘问题。4、研讨第七学期华信实习涉及到的学分置换问题,学分置换的课程内容合理性和可行性。

本次专题会议促进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对毕业生就业和学院发展等工作均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本次会议拓展岗位10个,拟建立就业基地1个,实践基地1个。(文字 杜君/图片 毛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