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系列宣传之三
2022年07月11日 09:3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74-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关维国、副院长王亚君、副院长张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和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走访调研了锦州凯美能源有限公司、锦州辽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院长关维国向企业介绍了电信学院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意愿。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概况、人才需求及科研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院人才培养效果和毕业生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就科研课题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达成共识和初步合作,学院与锦州凯美能源有限公司、锦州辽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实践就业基地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与大连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2023届人才培养定制班的选拔工作。学院调研人员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研发实验室、测试部门及工作现场。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对接与合作,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为持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学子实习、就业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杜君/宁武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