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成果丰硕
2023年01月07日 11:28

 

2022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项目进款及成果转化额突破一千一百万元。项目质量取得重大进展,获得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教育厅重点公关项目1项、揭榜挂帅项目1项,合同额超过百万的横向项目3项,李晗博士团队牵头与企业联合获批的省海洋经济发展专项:海陆一体化安全管控平台,项目资金达440万元,是我校近年来获批资助额度最高的省级项目。系统包括:海陆一体化安全管控软件平台、AIS船舶自动识别系统、北斗卫星定位系统、雷达应用系统、双光谱视频监控系统以及小型船载身份识别系统等。

海洋经济发展专项项目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海洋强省工作战略部署,立足辽宁海洋经济发展实际,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导向,以新兴海洋产业化发展为重点,提升海洋创新驱动能力、技术成果转化能力,促进全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海洋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