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电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5日 14:57

 

2021年4月14日下午2点在5-522召开电信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学院长王亚君、科研院长张兴分别宣读了“加快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和“本科生创新活动及研究生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周军院长以“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深入分析了我院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尤其是明确了工作总体思路、举措和主要任务。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全体教师分成四组进行讨论,各组组长和组员对本科教学改革内容进行了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其次,各组组长进行了交流汇报,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的目标和任务,并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书记谢文阁在电信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工作会议第二次会上,分别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解放思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明确任务目标,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任务。

本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与会人员的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学院老师集思广益、共谋学院人才培养,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文/摄影  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