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仲伟和——199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
2021年07月23日 14:50

 

 

 

仲伟和(计算机93),1974年6月生,1993年9月考入辽宁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读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并于1997年7月顺利毕业。

1、作为公司副总主持锦州市智慧城市建设,开发了大量的软件项目,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信息化管理的手段。

典型项目:(1)锦州通APP,该项目通过与智慧区域医疗平台、普惠金融服务平台等为锦州市政务办理,医疗,金融等便民服务提供统一的便携服务,作为锦州智慧城市建设的统一入口。(2)甲醇生产过程仿真系统及碳酸二甲酯生产过程仿真系统,该项目针对大型化工生产过程控制的仿真对各类操作人员的培训问题,自主开发设计的甲醇和碳酸二甲酯生产过程仿真控制系统,设计实现化工生产过程计算机仿真控制系统的建模技术及模型求解方法,并实现了基于 PID 的调节器参数整定方法以及主要控制过程的 PID 控制仿真实例。该系统不仅适用于化工企业员工的上岗培训,而且适用于化工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3)异构信息系统整合平台: 实现企业内部异构信息系统数据共享、集中展现、业务协同的集成平台,从而实现多系统集成的"数字化企业"。

2、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建立了公司完善的软件开发体系。

1)建立完善的软件开发、发布的版权控制系统。

2)规范了公司软件开发流程,构建了全套 OOA/OOD 开发过程文档模板。

3)设计开发了公司自有的、基于 Java 的、B/S 系统开发框架,有效地提高了软件开发的效率。

4)同时,也培养了大量的软件设计、开发人员,为维森公司软件后备人才储备作出了一定贡献。

3、多年来,获多项奖项。

省科技进步奖 2 项,市科技进步奖多项、锦州市十大软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