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夏琪——201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
2021年07月23日 14:57

 

 

 

夏琪,1988年12月生,党员,2009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091班。于2013年毕业。

曾任石家庄康福外国语学校招生办副主任、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招生办主任兼校长助理、北京凯博外国语学校招生办常务副主任。现任康福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康福国际高中部校区招生办主任、留学顾问。毕业至今从事国际教育行业7年。

入学之初恰逢母校建校60年甲子,各方精英学子荣归母校共同庆贺,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岁月如梭,如今辽工已走过70年岁月,桃李填下。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与成功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更离不开学院老师的栽培。虽未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但教育的本质并非传授知识、理工科的本质也并不是为教人技能实操,而是通过知识学会思考,通过“砺器”从而“悟道”。恰逢学院出刊,有幸选为毕业生代表,特此感谢母校及学院的培养,预祝辽共这颗璀璨的明星越发靓丽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