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团队>>正文
创新团队
我校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10月13日 16:28

 

近日,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校获得国奖26项,国家级一等奖2项,国奖级二等奖7项,国家级三等奖17项;省奖86项,省级一等奖17项,省奖二等奖30项,省奖三等奖39项。  

本次竞赛由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有 800 多所院校组织了10万余件作品参加 2021 年(第 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上推到省级赛 3 万多件,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入围国赛作品 5600 余件,最终通过国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入围国赛 5107 件作品。我校参加国赛42项,获奖26项,获奖率到达60%,远高于其他高校;参加省赛121项,获奖86项,获奖率到达71%,省内高校参赛获奖率领先,展现出我校师生在相关专业优秀的实践创新能力,体现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