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工作
东软睿道副总裁李印杲一行来我校访问
2020年12月15日 11:52

 

 

2020年12月14日,东软睿道副总裁李印杲等一行十人来校访问,3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为主题的座谈会,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全面讨论了校企合作机制、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内容。

东软睿道副总裁李印杲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从此,步入美妙的IT职业人生》的创业就业报告,指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人生规划,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面向区域经济、服务社会的基础,通过研讨交流明确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的着力点和关键点,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周莹  摄影/韩丽佳)